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政协提案委来我局调研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05-24 16:33

523日,市政协提案委副主任朱述成一行到市审批服务局调研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市审批服务局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市审批服务局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政协提案办理情况。今年,市审批服务局共承办政协提案9件,其中主办1件,协办6件,分办2件。为提高政协提案办理质量,市审批服务局研究制定了《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制度和《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2023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方案》,建立了一会三级承办制度,形成了主要负责人统一领导,分管领导领办、办公室督办、科室单位承办的提案办理工作机制,切实将提案办理工作抓在手上,落到实处提高办理质量

调研组对市审批服务局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调研组指出,今年市审批服务局承办政协提案涉及面广、综合性强,要继续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市政协提案办理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提案办理的协商、沟通,落实责任、健全机制、加强沟通、增进实效同时,要总结提升提案办理工作经验做法,更好地与部门工作有机衔接、深度融合。

下步,市审批服务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讲求实效”的提案工作方针,推动办理成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更高的标准和质量扎实推进提案办理工作,努力实现办理效益最大化,真正做到提案办理让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