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周慧一行赴沙沟镇殷庄村开展“春节迎新慰问”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1-24 17:30

124日,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周慧,党组成员、副局长孔令军一行第一书记派驻村沙沟镇殷庄村开展“春节迎新慰问”活动。薛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翁增光、沙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弘善和第一书记刘蓓陪同活动。

慰问人员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活和家庭情况,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坚定发展信心,勇于面对困难,在村两委班子和“第一书记”的帮助指导下,增加致富门路,走上致富之路。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慧还详细了解了村庄发展面临的困难和党建工作情况,听取了村庄发展规划介绍,并就下一步如何带领村庄实现乡村振兴谈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勉励驻村第一书记发挥切实贯彻落实好党的新农村建设各项富民政策,努力克服困难,积极拓宽渠道,全面推进村庄经济社会事业的发展,真心实意地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辜负党组织的重托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