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宏伟到市民中心调研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9-25 18:41

 9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宏伟到市民中心调研视察,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大数据局局长孙永陪同调研。

 张市长详细查看了市民中心各功能区窗口服务情况,与窗口首席代表和前台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窗口岗位职责、“容缺受理”和“告知承诺”制度、“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工作等情况,现场听取了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学斌对有关工作的简要汇报。

 张市长对市民中心的运行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审批服务局要进一步加大流程再造力度,做到事项“颗粒化”,全面推进审批服务提速。市民中心运行服务要对标国内先进城市,利用大数据、云平台,不断深化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实现信息共享共用,让企业办事更便利,让人民群众更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