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概况 > 领导分工

领导分工

     

姓   名:周慧

基本信息:女、汉族、1983年5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

现任职务: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工:主持市审批服务局(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全面工作。分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姓   名:胡安军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5年5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

现任职务: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

分   工:协助周慧同志做好市审批服务局日常工作;负责机关日常政务、财务、后勤事务,干部队伍建设、教育培训、离退休干部,信息公开、系统建设,交通运输与城市管理事项办理,牵头营商环境工作等;分管办公室、人事教育科、投资建设科、市场准入科、交通运输与城市管理科、网络信息科。承担交办的其他工作。


    

姓   名:李伟

基本信息:男、汉族、1973年9月生、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

现任职务: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   工:负责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市政务服务大厅现场规范服务、窗口人员考核工作;分管综合指导科、政策法规科、市政务服务中心。承担交办的其他工作。

    

姓   名:高冬

基本信息:男、汉族、1983年1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

现任职务: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

分   工:主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负责局行政许可事项勘验评审、专家库建设、重大项目帮办代办工作,协助胡安军同志做好营商环境工作;分管帮办服务科。承担交办的其他工作。

    

姓   名:蒋计霞

基本信息:女、汉族、1979年12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

现任职务: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   工:负责社会事务事项办理、机关党建、纪检,宣传信息工作;分管社会事务科、机关党委。承担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