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聚焦

施工许可加速办 道路养护更快捷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9-30 18:00

上午提交、当场审核,下午就办结了,整个流程非常快,为咱市审批服务局便捷高效的服务点赞!枣庄市公路和地方铁路事业发展中心张理祥到枣庄市民中心交通运输窗口领取公路建设项目施工许可决定书时由衷地说道。

S322枣欢线市中区薛城界至薛城区山家林段和G518日定线薛城区山家林至北二村段两个路段因路面破损急需修复养护,需要办理公路建设项目施工许可。为加快进度,保障企业群众正常出行,市审批服务局本着“快就是大局”的理念,材料齐全后当即受理,并及时和行业主管部门对接组织人员进行审查,当日发放公路建设项目施工许可批复

    市审批服务局通过流程优化再造,将施工许可事项纳入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在材料把关上标准尺度一致,提高审批工作的专业性和公正性。在保证施工许可审批质量的同时,着力提高政务服务能力,全面提升审批服务效率,提高办事单位的满意度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