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聚焦

云视频助推政务服务再提升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6-08 17:00

为进一步顺应市场主体和群众办事需求,打造高质量政务服务环境,6月8日,市审批服务局与北京一窗研究院采取视频连线的方式,通过云端就如何尽快提升我市各级政务服务中心软硬件进行全面的沟通交流。市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安军和相关科室负责人、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云视频会议。

会上,一窗研究院根据前期的调研摸排从“便民服务”、“办事流程”等五个方面对枣庄各级政务中心现阶段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针对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和办法,助推政务服务进一步提升,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全方位的政务服务打造"审批环节最少、服务质量最优、办事效率最高办事窗口

此次云视频通过连线方式,做到切中问题对症开方,利用该院专注于“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研究,足不出户就能够对接具备全国改革视野的良好技术能力先进研究机构,为解决我市现阶段推进政务服务便利化过程中遇到的痛点、堵点和难点提供了思路清晰的理论指导和切实可行的实操办法,为服务效能提升奠定良好基础,有助于改进服务方式,更好地服务企业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