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聚焦

我市举办企业开办地方标准专家评审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10-11 15:00

近日,枣庄市企业开办地方标准专家评审会议在枣庄市民中心召开,对《枣庄市企业开办服务规范》及《枣庄市企业开办服务规范编制说明》进行了评审。参加评审会议的有枣庄市标准化协会、市直相关部门、区(市)行政审批部门专家及业务骨干。

评审会上,作为起草单位的市审批服务局详细介绍了规范起草的背景情况及主要内容,与会专家则从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市审批服务局充分吸纳评审专家意见、建议,对规范进行了修改完善。最终经评审专家组认真讨论,原则上同意《枣庄市企业开办服务规范》及《枣庄市企业开办服务规范编制说明》通过评审,待个别反馈问题修改完善后将对外发布。

《枣庄市企业开办服务规范》着力于建立规范透明的企业开办服务体系,对全市企业开办工作发挥着基础性、引领性作用,对于加快数字社会、数字政府、营商环境标准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