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聚焦

市审批服务局举办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孙法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6-17 15:39

为大力弘扬优秀共产党员精神,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激励广大党员奋勇争先,形成学有榜样、赶有目标、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6月17日上午,孙法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市民中心北区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市审批服务局机关党委、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和政务服务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报告会上,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孙法选同志作了精彩的宣讲报告。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扣人心弦的故事、真实感人的事例和诚挚热烈的情感,深情讲述了自己忠诚于党、坚守使命、扎根一线、服务人民的典型事迹,生动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和优秀品质。

整场报告会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孙法选同志的优秀事迹,深深打动着在场每一位党员,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以孙法选同志为榜样,把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在对标先进中砥砺初心、在见贤思齐中践行使命,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和任务,以饱满的热情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