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聚焦

市审批服务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市政务服务提升现场交流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4-29 17:0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全市审批系统相互学习和交流,促进全市政务服务工作共同提升,429日,市审批服务局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全市政务服务提升现场交流会。局县级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各区(市)审批服务局和高新区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同志、科室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薛城区政务服务大厅枣庄高新区政务服务大厅峄城区政务服务大厅台儿庄区政务服务大厅,深入了解学习了我市各区(市)政务服务大厅建设情况和开展政务服务优秀经验做法。

 会议由市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令军同志主持。会上,市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桂林同志传达了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征求意见要求。市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安军同志传达了《关于贯彻落实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高质量打造“枣办好”政务服务品牌实施方案》,随后,各区(市)、高新区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交流发言,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措施。

 最后,市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学斌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机构改革两年多来,全市审批服务系统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主要表现在:一是积极作为,着力构建了高效便捷的审批运行体系;二是锐意改革,推进落实了各项攻坚突破任务;三是牢记宗旨,全面提升了为民服务便利化水平;四是强根铸魂,锻造了素质过硬的干部职工队伍。史学斌同志强调,全市审批服务系统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工作要求上来,乘势而上,开启政务服务工作新局面。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全面抓好落实,着力在“大厅服务便民化、审批服务标准化、企业服务集成化、为民服务精准化、营商环境最优化”上实现新突破。

IMG_1784 (1).JPG

 会议强调,全市审批服务系统担子重,任务紧,必须切实压紧责任,做好组织保障,确保工作质量。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政务服务工作提供坚强保证;要坚持系统观念,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整体性推进;要胸怀全局、勇于担当、靠前作为,在深化改革、攻坚突破中走在前列,在服务大局、推动发展中干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