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聚焦

枣庄市优化政务服务,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4-30 17:14

 4月30日上午,枣庄市优化政务服务,助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新闻发布会在新城会展中心召开。市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史学斌,市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胡安军参加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史学斌介绍,市审批服务局通过印发《贯彻落实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 高质量打造“枣办好”政务服务品牌实施方案》,从行政审批提速、管理创新提标、服务效能提效等方面提出十四项重点任务对我市政务服务工作进一步优化。在答问环节,史学斌就现有工作推进情况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回答,胡安军详细解答了市审批服务局进一步优化细化服务,打造“枣办好”政务服务品牌的具体举措。

IMG_1788.JPG

会后,市审批服务局将继续推进审批服务“换代升级”,最大限度实施“一次办好”,努力打造“国内领先、省内一流”的营商环境,凝心聚力推动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破题起势、塑成优势,助推全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启政务服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