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聚焦

市审批服务局现场帮包全市重点项目企业成立重点项目临时党支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4-23 16:08

 为贯彻落实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按照《关于建立全市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制度的实施意见》(枣办发〔2021〕5号),2021年4月23日,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四级调研员李长顺、专职副书记庄强等3人组成的重点项目帮包工作组赴峄城区峨山镇帮包博原制药(山东)有限公司建设的全市重点项目博诺康源呼吸用API及制剂生产项目。

 帮包工作组现场指导企业解决了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手续审批等方面的问题,助推了项目建设进度。同时,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员在重点项目一线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关于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服务重点项目建设的通知》(枣机党工〔2021〕11号)要求,现场成立了博诺康源呼吸用API及制剂生产项目临时党支部,架起了市审批服务局与博原制药(山东)有限公司重点项目推进建设的沟通平台,将开展临时党支部工作转化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以党的建设引领项目建设、项目计划、项目招引,想企业之所想、急项目之所急,拿出真招实招硬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