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聚焦

延时高效服务获企业赞誉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4-19 16:13

 近日,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投资规划科接到山东晟鸿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送来的锦旗,以感谢市审批服务局为其提供的延时高效服务。

 4月14日,山东晟鸿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临近下班的时候赶到市民中心C区审批服务窗口前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本着有需必有应,切实为群众提供精准化、差异化服务,让企业“少一点麻烦、多一点满意”的工作原则,并考虑到该企业第二天急需使用该许可证件,窗口和后台工作人员当即决定延长办公时间,在加班1个多小时后顺利将该业务办结,企业当场取走了许可证件。

 该项“延时服务”是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推出的政务服务创新举措,以“建立高效的服务运行机制、持续优化审批服务流程、全面优化提升窗口服务”为着力点,将全面推进我市“放管服”改革,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贯彻落实“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攻坚突破行动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