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聚焦

市审批服务局赴帮包企业和帮包镇开展调研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4-02 11:19

 按照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统一部署要求,3月31日,市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学斌带领局投资建设、市场准入、综合指导等科室业务骨干到帮包企业、帮包镇开展调研。史学斌一行先后到天柱五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地平线建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峄城区阴平镇座谈调研,听取了企业负责人、镇上负责同志就企业发展现状、镇政府经济社会发展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相关数据和生产经营情况。

 阴平镇组织了三家有代表性的企业参加了座谈会,三家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生产经营情况,提出了需要市审批服务局帮包支持的具体问题。史学斌针对镇上和企业需要解决的问题,现场部署了解决措施和方案,在环评审批、用地手续、工业地产办证等方面给予全面帮助支持,同时运用容缺受理、告知承诺、并联审批、联合验收、市区联动等方式,为企业开展全程帮办代办,以最快速度、最优服务、最少环节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涉及到市直其他部门的事项,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同步给予关心支持。

3.jpg

 史学斌表示,下步将进一步深入企业生产一线,摸清摸透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切实加强指导和服务,帮助企业规避风险,促进健康发展;同时鼓励企业在追求利润的同时做好环保、安全、税收等企业应尽的相关义务,树立起企业良好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