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聚焦

市审批服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跟踪审计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3-25 14:30

 为做好省审计厅优化营商环境有关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3月25日上午,市审批服务局、市审计局联合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跟踪审计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市直跟踪审计发现问题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区(市)审计局、审批服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工作会议上,市审计局副局长许国强对跟踪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审批服务局副局长胡安军对跟踪审计调查要求各部门整改和自查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读。会议就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立即启动整改,各相关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细化分解整改任务,压实责任,尽快开展排查;二是要点面结合,坚持标本兼治,既要精准施策,解决具体问题,又要大力推进制度建设,补齐制度短板;三是要常态长效,促进全面提升,要以此次整改为契机着力创新机制、再造流程、优化服务,高质量打造“枣办好”服务品牌。

微信图片_202103251041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