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聚焦

市审批服务局召开专题培训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2-18 14:30

 为进一步提升全局职工干部政务服务水平,2月18日上午,市审批服务局召开了题为《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 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专题培训会,全局60多名职工干部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围绕“放管服”改革历史沿革、“一窗受理”、“一网通办”、“一链办理”、已取得的发展成果等方面开展,深入学习了国家和省市“放管服”改革工作部署,总结了我市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的经验和做法,梳理讲解了审批服务工作的事项流程,对今后的审批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参加培训会的各相关业务科室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深化了对政务服务工作重要性的理解认识,加强了业务办理能力,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

培训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