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聚焦

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祝全市人民新春愉快!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2-18 11:50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市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学斌携全体干部职工给全市人民拜年!祝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政务服务工作的各位领导、各届人士,以及全市父老乡亲新春愉快!

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审批服务局紧紧围绕国家和省市“放管服”改革工作部署,聚力改革攻坚突破,聚焦企业群众期盼,加大制度创新、流程再造,持续深入优化营商环境,政务服务质效实现全面提升。

2021年,市审批服务局将以流程再造为重点、以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度、快捷度、满意度为根本标准,继续压时限、简流程、提质效,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推进全市政务服务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信赖、创出服务口碑,为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攻坚行动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让“枣办好”政务服务品牌更加靓丽多彩!

IMG_14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