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聚焦

志愿服务进社区 名医义诊惠群众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2-08 17:05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加强群众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健康意识,2月8日,市审批服务局志愿服务队前往薛城区临城街道江南社区开展“情系基层 冬送温暖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活动,并邀请了德安堂国医馆开展“名医义诊进社区”活动。

 志愿服务中,党员志愿者们佩戴党员党徽,身着志愿者服装,在江南社区返乡人员管理服务站对过往群众发放疫情防控倡议书,耐心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倡导做到六个坚持。志愿者们还对社区环境进行了打扫清洁,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社区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有序。

 在义诊现场,中医专家们认真为居民搭脉看诊,详细解答居民们提出的问题,医护人员用仪器为居民测量血压,并对周围居民进行疾病预防等健康教育。

 此次志愿活动展现了市审批服务局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志愿精神,为社区居民送去了节日的祝福,营造了文明和谐、团结进步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