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聚焦

市审批服务局走访慰问建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工作队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2-08 15:35

 新春佳节将至,2月8日,市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令军带领相关工作人员,来到山亭区山城街道善崮村,走访慰问审批服务局选派的建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工作队队员于帅,为他送上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


IMG_1305.JPG

 在随后的座谈中,孔令军认真听取了于帅的工作汇报,为他送去了市委组织部致工作队全体队员的一封信,并代表审批服务局送上鼓励和祝福,鼓励他发挥自身优势,与帮扶村积极进行对接融合,为加强当地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推动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孔令军还就村便民服务体系的建设同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在镇街便民服务中心的功能发挥,相关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审批事项的划转衔接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表示会进一步加强村便民服务站点建设,推进基层便民服务标准化,真正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