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聚焦

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到市民中心调研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0-15 15:00

 10月15日上午,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到市民中心调研“一网通办”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孙起生,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大数据局局长孙永等陪同调研。

 李峰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市民中心的功能布局、窗口配置、办公环境、设施配备,详细了解行政审批服务事项、办事流程、办结时间、服务质量等情况。李峰强调,建设市民中心,是建设服务型政府、提升公共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要完善市民中心周边公交网络和站点设置,方便群众出行办事。要强化市民中心管理,做好物业、食堂等服务配套,为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营造良好环境。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峰听取了全市“一网通办”、政务服务及市民中心建设运营情况的汇报。他指出,推进“一网通办”,事关深化“放管服”改革、事关营商环境优化。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化简政放权和流程再造,努力打造“枣办好”政务服务品牌,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加强行政审批队伍建设,强化业务培训,提升能力水平,确保审批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快各部门自建政务服务系统与全省政务服务平台的对接整合,确保网上办理渠道畅通,推动“一网通办”实现新升级。要发挥审批监管联席会议议事协调作用,健全完善审批监管协调机制,加快政务服务事项基层便民服务标准化建设,推动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