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聚焦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孙起生到市民中心调研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0-14 16:42

 10月14日上午,枣庄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孙起生到市民中心调研工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大数据局局长孙永,副秘书长孔令东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审批服务局局长史学斌汇报了市民中心运行情况和审批服务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就容缺受理、建设工程项目审批流程、企业开办套餐定制、一业一证改革、市县同权、事项划转、一窗一门一网办理等具体工作,孙起生副书记进行了详细问询并提出要求,对审批服务工作人员整体素质和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指出:要不断学习借鉴全国先进政务服务工作经验,着力抓好重点工作的推进,抓好节假日预约办理和鲁西南跨市通办工作的落实,完善审管协调联动机制,进一步压缩办理时限,提高工作效率,发挥市民中心平台优势,让“一窗一门一网”办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惠及企业和群众。

 会后,孙起生副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市民中心各功能区窗口服务情况,与社保、医保、住房公积金等窗口首席代表进行了现场交谈。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