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聚焦

政务服务不打烊 便民利企不断档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0-09 08:44

 为便利企业群众办事,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中秋、国庆假期期间,我市各级政务服务大厅(市民中心)切实做好窗口审批服务值班工作,全方位满足企业群众各类办事需求。

 全市各级政务服务大厅(市民中心)明确了各业务办理区值班人员、值班时间和电话,安排相应审批人员采取轮班、综合受理等方式,负责现场业务咨询、随窗协办及审批工作,值班信息在大厅显著位置和相关网站公开,通过综合运用现场办、网上办、预约办、邮寄办、24小时自助服务等多种方式,假期期间为市民提供全天候政务服务,全力保证政务服务中秋、国庆假期不打烊!

图1.jpg

 据统计,假期期间全各级政务服务大厅(市民中心)共办理政务服务事项898件,切实做到企业和群众有需必有应,第一时间服务到位,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政务服务。

图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