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聚焦

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一行到市民中心考察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9-14 16:11

 9月14日上午,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办公室主任李长春一行到市民中心考察学习。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史学斌、薛城区副区长王绍忠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到市民中心北区了解公共资源交易、便民服务情况。随后到市民中心南区参观了公安业务服务区、婚姻登记服务区、公积金服务区、不动产服务区、行政审批服务区等,详细了解窗口岗位职责、服务事项、办理流程、“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一业一证”改革工作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914171146.jpg

 实地考察后,双方就政务服务、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重大项目帮办代办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对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中的难点、风险点进行了探讨。考察组对我市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9141711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