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聚焦

省卫生健康委领导到市民中心调研“放管服”改革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9-14 13:09

为全面了解全省卫生健康领域“放管服”工作开展情况,9月4日,省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史书林、副处长李传播等一行七人来我市调研。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市民中心,调研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后卫生健康领域 “放管服”工作开展情况,同窗口工作人员及办事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审批事项办理流程、现场跑腿次数、办理时限等情况,并对我市“枣办好”服务品牌表示认可。

图片1.png

现场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市编办、市审批服务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卫生健康综合执法支队分别作了汇报发言。我局在发言中首先介绍了市民中心建设启用情况、审批服务局事项划转、人员划转、卫生健康领域事项承接后优化流程等情况,并建议省卫生健康委领导适时安排培训班,对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切实提高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提高为民服务本领。

最后史书林处长做了总结发言,首先他肯定了枣庄市在卫生健康领域“放管服”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中的亮点,比如行政审批与业务部门的审管衔接机制、事中事后监管等方面,同时明确要求卫生健康部门同审批服务部门密切配合,深化制度创新,加快流程再造,切实为医疗机构提供方便快捷、高效优质的审批服务。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