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聚焦

勿忘昨日•不负明日--市审批服务局开展纪念抗战胜利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9-03 16:53

 9月3日上午9时,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代表前往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系列活动。

照片1.jpg

 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将军碑廊,瞻仰了铁道游击队纪念碑,走进纪念馆,观看了大型系列雕塑、革命文物和图片资料,聆听历史故事讲解,全面了解铁道游击队英勇壮烈的革命历程,重温了那段英勇抗击日寇侵略的光辉历史,感受着烽火硝烟的峥嵘岁月。

照片2.jpg

 在胜利大厅,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进一步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继承优良革命传统,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继续传承铁道游击队“赤诚报国、不怕牺牲、机智灵活、勇于亮剑”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照片3.jpg

 通过此次现场参观学习,不仅使全体党员代表重温了革命战争的光辉历史,接受了灵魂的洗礼,更是给大家上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课。和平之声,激荡人心,战争虽远去,历史仍有回想。回望这一路,风雨兼程,十四年抗战,铮铮铁骨的华夏赤子们马革裹尸,奔赴国难。在血与火的洗礼中,古老的中国凤凰涅、浴火重生,开启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历史征程。

照片4.jpg

 勿忘昨日,不负明日。缅怀先烈,是为了不忘过去;致敬英雄,更激励我们坚定前行;展望明天,更加美好的中国将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奋斗中变为现实。

 今天,让我们一起为在抗日战争中牺牲的先烈们默哀!向历史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