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聚焦

省应急厅来枣调研委托行政许可事项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8-26 16:59

 8月25日,山东省应急管理厅政策法规处王传忠处长带队来枣调研应急管理类委托行政许可事项工作情况。

 此次调研围绕省应急厅与市审批服务局签订行政许可专用章委托使用管理协议书后的执行情况、办理事项信息报送、审管衔接等方面展开,调研组一行与市应急局、市审批服务局有关分管负责同志、业务科室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参观了枣庄市民中心,并到窗口查阅了行政许可案卷和用印台帐,询问了委托事项业务开展情况,重点了解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调研组对我市应急管理行政许可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要严把委托事项审批关,按照委托事项范围办理业务,规范印章使用程序和档案整理,为企业提供优质便利高效的服务,做好审批和监管衔接工作,将审批和监管责任落到实处,进一步推进委托放权工作顺利高效开展,不断将“放管服”改革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