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聚焦

市审批服务局印发《100个主题式服务“一链办理”事项流程图和服务指南》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9-01 11:04

 

 今年6月,市审批服务局编制印发了《枣庄市100个主题式服务“一链办理”事项流程图和服务指南》(以下简称《指南》),旨在变“一事多流程”为“多事一流程”,点一份“主题套餐”,提交一套材料,便可实现同一链条事项同时办结。 

    在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梳理的基础上,《指南》以企业和群众“办成一件事”为导向,再造关联事项“一链办理”主题服务流程,编制完成一批主题式服务事项清单。以“我要开旅馆”为例,《指南》不仅绘制了办理流程图,还详细注明了具体申报材料及审批时限。为方便办事群众和企业来电咨询,同时附有各级审批服务局服务电话。

《指南》印发后,在全市7个区市(包括高新区)2258个行政村免费发放2394本,真正将行政许可事项办理变的高效便捷,获得了办事群众和企业的高度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