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新闻聚焦

市审批服务局召开全市“一窗受理”业务培训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8-28 10:29

 8月21日上午9:00,全市“一窗受理”业务培训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在枣庄市民中心南大厅二楼东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令军同志主持, 各区(市)审批服务局分管负责人、业务科长和市民中心各进驻窗口首席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今年5月,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各级政务服务大厅全面推开无差别“一窗受理”改革的通知》,要求各级政务服务中心12月底前,全面推行无差别“一窗受理”。为

 推进这一工作规范有序开展,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市审批服务局认真梳理行政许可事项,细化责任分工,对各级各部门加强业务指导和协同配合,确保改革举措落到实处。

 会上除对无差别“一窗受理”工作指引进行了讲解,还对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好差评”、村(社区)便民服务标准化、年度考核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有关部门充分利用实体大厅、网络平台、新闻发布会等渠道宣传报道改革举措,提高社会认知度和群众的认同感,将改革宣传与信息公开、政策解读、社会监督等结合起来,多渠道听取企业群众意见建议,正确引导社会预期,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广泛凝聚社会共识,营造良好改革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