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枣庄凯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申请建筑业企业资质注销的公示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9-20 16:30


关于枣庄凯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申请

建筑业企业资质注销的公示

   枣庄凯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因企业全资子公司间重组分立的重新核定,将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二级重组分立至山东铭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故向我局提出注销建筑业企业资质的申请(详见附件)。根据《行政许可法》及有关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企业或个人对公示内容若有异议,可拨打0632-3168121反馈。若无异议,公示期满,企业资质(见附件)将准予注销。枣庄凯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二级作废(原审批机关: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许可专用章(0402),原审批日期:2022-8-12)。  

附件:企业申请注销建筑业企业资质明细

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920

企业申请注销建筑业企业资质明细

序号

企业名称

法定代表人

资质类别和等级

1

枣庄凯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宋利刚

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二级

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声明

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郑重声明,我在受理企业资质申请、接收陈述材料、发放资质证书以及证书信息变更等所有业务办理中,均不收取任何费用,也未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收取费用;不举办任何有关企业的宣传展示,也未委托任何单位开展企业展示、收费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