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枣庄市政务服务“午间不断档·全年不打烊”服务公告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3-03 14:54

为更好地满足企业、群众错峰办事需求,努力解决市民朋友工作时间“没空办”、休息时间“没处办”的难题,枣庄市政务服务自3月5日推行“午间不断档·全年不打烊”服务。市级第一批事项清单涉及行政审批、社保医保、不动产登记、公积金、司法、公安等12大类134项。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实施范围

市、区(市)政务服务中心及各分中心,各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

二、开放时间

工作日:正常开放;按照作息时间正常上班,中午午休时间工作人员轮休,保证窗口有人值班;下午下班后尚未办好的事项,为企业群众提供延时服务。

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9:00-17:00开放,午间不休息(除夕至正月初二接受预约服务)。

三、实施方式及内容

1、现场办理:可以直接到指定窗口办理。

2、预约办理:可以提前1天预约服务时间,窗口按约定时间提供服务。

3、远程办理:对具备线上办理条件的事项,开展线上办理。通过电话、网络、视频等方式,提供远程咨询、指导和帮办。

办事大厅提供现场即办、收件、寄送、帮办代办、自助办理服务。

四、服务监督

1、咨询电话:0632-3168663

   投诉电话:0632-3168660

2、线上投诉:可登陆各级政务服务网反映问题和诉求;通过政务服务“好差评”系统,对业务办理及服务情况进行评价和投诉。


                                      枣庄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22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