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枣庄市审批服务局推出“码”上服务办事指南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8-05 15:14

    为加快推动“双全双百”工程落实落地,持续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不断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方便、高效、快捷的服务,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再出便民利民新举措——推出二维码办事指南。

按照《枣庄市政务服务“双全双百”工程实施方案》的要求,对投资立项阶段的事项梳理出了“一件事”办事场景,编制了“双全双百”一件事二维码办事指南(含办事流程图)。申请人只需用手机扫描对应事项的二维码,即可查询到该事项的“怎么办”“去哪办”“怎么查”“怎么领”,让办事企业和群众一目了然。

     与原始的纸质办事指南相比,二维码办事指南不仅更加绿色环保,信息更方便查询和保存,而且更适合工程建设项目领域政策更新快,事项办理内容变化多的特点,无需更换二维码,只需调整其所映射的内容即可,最大化保证办事群众“扫”到的办事指南不滞后,同时进一步推进了窗口服务向数字化、便利化提升。此次推出的二维码办事指南仅涉及投资立项阶段的高频审批事项,下一步将根据“双全双百”工作要求适时推出更多二维码办事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