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假期期间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值班的通知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9-30 17:19

 为全面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安排部署,便利企业群众办事,现就做好中秋、国庆假期期间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值班工作通知如下:

 一、严格疫情防控,明确值班时间和人员

 各级政务服务大厅(市民中心)窗口在严格防控疫情的基础上,切实做好窗口审批服务值班工作,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做到疫情防控、审批服务“两手抓、两不误”。明确各业务办理区值班人员、值班时间和电话,安排相应审批人员通过轮班、综合受理等方式,负责现场业务咨询、随窗协办及审批工作,值班信息在大厅显著位置和相关网站公开。

 二、加快流程再造,加大宣传引导力度

 加快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完善和流程再造,简化审批流程,向办事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加强对办事群众的宣传引导,提供精准细致的对接服务,通过引导梳理办事需求,以“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为目标,全面打造“枣办好”政务服务品牌。

 三、积极调研企业需求,提供全方位审批服务

 按照“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改革要求,积极调研了解本地企业复产复工的政务服务需求,制定各类便利企业复工复产、提升政务服务效率的措施,协助解决企业复产复工难点堵点。同时,推进预约办、网上办、帮代办、掌上办、邮寄办、24小时自助服务等多种服务举措,全方位满足各类办事需求。

 值班电话:8179061


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