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审批服务局参加“政风行风热线”栏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5-20 11:30

520日,市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慧,市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安军带领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及市民中心进驻部门首席代表参加枣庄新闻综合广播《政风行风热线》栏目,在线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接受群众监督。

节目中,周慧对市审批服务局优化窗口服务,推进基层政务服务能力提升,持续优化服务质效,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对实现企业开办更便利、基层服务更便民、项目审批更高效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解答,并通过热线与广大群众进行沟通交流。在与听众朋友和网友现场连线过程中,周慧耐心细致地对相关问题作出了解答。周慧表示,欢迎大家对审批服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帮助审批服务进一步贴近基层、贴近群众,对于群众所提的问题,市审批服务局将尽快核实情况,及时回复群众。

此次上线活动为群众和政府架起了沟通的桥梁,促进了社会和谐,提高了群众满意度,市审批服务局将充分利用“政风行风热线”平台,及时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化解民忧,切实回应民生关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