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审批服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3-25 16:3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3月25日下午,市审批服务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局属各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令军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学斌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在讲话中,史学斌同志提出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积极探索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切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动员大会部署,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抓实抓好各项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抓好专题学习、宣传宣讲和实践教育,切实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立足实际、守正创新;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通过督促检查及时掌握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保证学习实效。会议最后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