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委书记陈平到市民中心调研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1-18 17:02

1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陈平到市民中心调研“一网通办”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等陪同调研

陈书记首先详细了解了市民中心的功能布局、办公环境、设施配备等情况,并到各功能区窗口实地查看,了解各个窗口服务事项、办事流程、服务质量等情况,同时与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亲切交流,征求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书记听取了全市政务服务工作及市民中心管理运营情况的汇报。他指出,行政审批服务是营造我市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环节,是直接面对企业群众的一环,也是企业群众对我市政务服务水平感受最深刻的一环,只有抓好这一重要环节,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用心用力用情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才能推动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枣庄发展水平不断提升。陈书记要求,要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工作的根本标准,进一步提升服务理念,教育引导窗口工作人员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要善于换位思考,多站在群众角度考虑问题,把各项工作都想在前、做到位;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认真梳理行政审批工作流程,对标对表、学习借鉴发达地区的经验做法,用改革创新的手段持续提升工作效率;要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加强对入驻人员的统筹管理,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形成政务服务“一盘棋”的整体格局;要继续完善市民中心周边公交网络和站点设置,做好物业、食堂等服务配套,为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