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市动态

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荣获 2022年区政协提案双向评议得分第一名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11-11 08:41

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荣获

2022年区政协提案双向评议得分第一名

近日,政协薛城区委员会发布《关于2022年政协提案双向评议工作情况的通报》,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2022年政协提案双向评议参评单位中荣获第一名。

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贯彻区政府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会议精神,在接到提案办理工作任务后主要领导在全区率先召开重点提案推进会,明确建议提案分管领导和牵头科室,细化办理措施要求,对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承办的政协提案进行集中交办和动员。

今年以来,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共承办政协提案4件,其中主办2件(涉及重点提案1件),协办2件,内容涉及到助推全区实体经济发展、规范我区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加强薛城区市民服务中心安保工作、进一步优化薛城区营商环境等方面。为确保政协提案工作落到实处,6月2日上午,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暨区政协重点提案办理推进会,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姚三石及区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企业和群众等社会各界人士对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创新审批模式,优化服务工作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在下步工作中,薛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从减环节、减材料、减费用、减时限下功夫,坚持以企业群众关注的“热点”“痛点”“难点”问题为导向,健全工作机制,加强人员业务培训,打造一支业务水平精湛、服务形象好的政务服务队伍,进一步巩固提升政务服务水平,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工作,强化组织领导,细化责任措施,加大督查力度,不断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和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