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市动态

市中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作风纪律暨文明礼仪培训工作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7-20 18:00

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持续推进窗口服务质量提升,深入强化作风建设,提高市中区政务服务队伍整体形象和基本礼仪素养,规范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的服务礼仪,市中区行政审批局于720日组织政务服务大厅全体人员开展了作风纪律暨文明礼仪培训工作会议。

上对服务规范、服务能力、服务形象、服务礼仪、服务态度进行了全方位培训,同时要求大厅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学以致用,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争做文明礼仪的传播者、示范者和践行者以点带面,提升窗口整体服务水平,为全区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助力。

下一步,市中区行政审批局将持续以强化作风建设为抓手,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更加规范、更加文明、更加温馨的服务,提升企业群众的政务服务体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