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市动态

台儿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梳理惠企惠民政策指南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6-08 18:00

为不断深化审批制度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推动各项惠企惠民政策落地落实,台儿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深入推动企业全生命周期集成服务,聚焦企业和群众所需所盼会同税务、人社、公积金等部门梳理汇集了减税降费、审批服务、金融支持等67条国、省、市惠企、惠民政策。政策指南重点把涉及到惠民惠企的政策干货摘编出来,把每条扶持政策细化了实施细则,并明确责任部门和具体联系人,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成效,加快推动经济恢复重振。





01

助企纾困

针对企业开办、企业准营、工程建设审批等领域,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审批效率,实现涉企事项集成化、场景化服务,以最高效率、最简程序、最优服务为企业、群众排忧解难,提供优质高效的审批服务。精准对接纳税人缴费人涉税需求,进一步优化办税流程,扩宽办税渠道,提供智能便捷纳税服务。鼓励银行机构积极创新产品和服务,为全生命周期不同阶段的企业提供差异化信贷支持,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支持。

02

惠民利民

构建多部门业务协同机制,强化数据共享应用,进一步精简申办材料,明确申报流程,压缩办理时限,政务服务标准化水平,为企业群众提供贴心可靠的员工保障和专业全面的就业服务。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群众的能力水平,台儿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将通过不断创新服务理念、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持续提升助企惠民的能力和水平,打造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