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市动态

滕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全力“四办”做好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换发工作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4-16 14:25

 2021年是《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五年一期的换证年,滕州市共有621家医疗机构证件到期换发,换证工作总量大、任务重、相对集中。近期,滕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提前谋划、主动对接、上门服务,高效推进证件换发工作。

 一是提速快捷办,按照减流程、减材料、减时限原则,提前调查摸底,掌握准确信息,分类分批推进。二是便民上门办,业务骨干携带申请表格等材料,逐一上门现场指导申请人填写申请表格,帮助录入审批系统,即时完成证件办理。三是全程帮代办,对主动到滕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申请换证的医疗机构,安排人员实行帮办代办服务,指导申请人一次性填写申报信息,即可领取证件。四是免费邮寄办,对于不便领取的申请人,提供证件免费邮寄到家服务,受到申请人一致好评。截至目前,已有近200家医疗机构完成证件换发,完成工作任务的三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