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市动态

行政审批脚下忙,群众企业心中畅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3-24 14:30

 人勤春来早,水产养殖忙。随着气温回升,又到了水产养殖业投苗好时期,这段时间,台儿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也进入“春耕”状态,加快工作脚步,为水产养殖户服好务,让群众少忧心添信心,安心致富搞发展。

 近日,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胡先生到台儿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咨询水域滩涂养殖证的办理程序,窗口人员热情服务,将需要准备的材料及办理流程一次性告知,并详细讲解了该许可事项的相关政策及注意事项,提供“一对一”全程服务。第一时间组织专家进行现场勘查,并为企业提供了养殖技术指导。工作人员立足本职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服务,自己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提高了群众心中的幸福感和干事创业的信心。

 据悉,该企业共有10个鱼塘,用于龙虾及鲢鱼、鳊鱼等淡水鱼的养殖,对我区渔业生产具有积极的带动作用。春风拂面,鱼塘水波荡漾,“我刚在鱼塘周边栽种了几百棵桃树,其中一个鱼塘准备发展稻田养蟹,以后在鱼塘边设置钓鱼台,可以发展乡村生态旅游”。胡先生对发展前景充满期待。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没有尽头,改善民生的工作永无穷期。台儿庄区行政审批局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牢固树立“店小二”的服务理念,在春天的道路不断奔跑,把春天的温暖渗透到群众心里,以提质增速的贴心服务促进农民增收,推动企业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