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区市动态

峄城区召开《问政山东》整改工作专题调度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8-06 16:55

 8月5日,峄城区召开《问政山东》整改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宋俊峰,区政府办公室、区行政审批局领导出席会议,7个镇街、区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问政山东》涉及政务服、“一网通办”问题的整改情况分别进行了调度安排。一是针对承诺办结时限、可否网办、可否全程网办、到办事现场次数、即办件等五个维度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目前,承诺办结时限已得到缩减,即办件数量得到提升;二是对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集中进驻大厅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8月7日前全区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全部进驻市民中心,实现“三集中、三到位”;三是对枣庄市政务服务平台数据归集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提升枣庄市政务服务平台的办件量,对省、市自建系统产生的办件量要进行二次录入,直至系统实现与枣庄市政务服务平台的数据对接;四是对互联网+监管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把提高“一网通办”速度、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抓好抓实,区政府将对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阶段性通报,对工作开展不力的单位严肃问责。

峄城.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