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1月份集体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01-30 17:00

130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集体学习学习主题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并开展了集中研讨交流。

会议要求,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二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是新时代党的思想建设的根本任务,要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三要坚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探索政务服务领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我市政务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