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12月份集体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12-30 10:00

1229,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集体学习。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安军,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李长顺,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党组成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高冬,级调研员孔令军参加。

会上,李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等内容。两位同志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二要锚定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基本任务,立足审批服务工作实际,坚持守正创新,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三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提高能力素质,在审批服务工作岗位上为企业群众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