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11月份集体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11-30 18:00

1130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集体学习。党组书记、局长周慧,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安军,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李长顺,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党组成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高冬,党组成员、副局长蒋计霞,三级调研员孔令军,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孔令志参加。

会上,高冬同志领学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国防教育等内容。两位同志分别作了主题发言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打牢思想基础反复学习研究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及有关会议精神,力求深刻领会、做到入脑入心。二要奉献新时代新发展,改进提升工作。从当前工作实际出发,深化“放管服”各项工作的整体性、关联性、协同性,遵循发展逻辑,贯彻落实到推动工作开展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常怀敬畏之心。要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以人为镜,以史为鉴,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