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10月份集体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11-04 17:15

1028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党组书记、局长周慧,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胡安军,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李长顺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伟,党组成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高冬党组成员、副局长蒋计霞,二级调研员张正鹏三级调研员孔令军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孔令志参加。

会上,李长顺同志领学了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用文献讲述历史、感悟真理》等内容。两位同志分别作主题发言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上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行政审批服务改革发展各方面;二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深刻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始终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三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经济思想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述体现到推进政务服务工作的实践中去;四要坚持学史明理,学习研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与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贯通起来,从科学理论的历史传承中汲取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