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7月份集体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7-27 17:00

727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党组书记、局长周慧,党组成员、副局长孔令军、胡安军、李桂林,二级调研员张正鹏,四级调研员李长顺参加。


会上,周慧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三个走在前学习读本选篇。两位同志分别作主题发言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责任与担当;二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市工作要求上来,将服务保障“三个走在前”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为推动全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