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4月份集体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4-29 14:55

428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党组书记、局长周慧,党组成员、副局长孔令军、胡安军、李桂林,二级调研员张正鹏,四级调研员李长顺参加。

会上,李桂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和我省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以及其他会议精神和文件通报。两位同志分别作主题发言和书面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既是理论要求,也是实践要求,更是政治要求。我们要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深化学习,悟透精髓要义,切实以习近平经济思想引领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部署,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树立“快就是大局”工作理念,主动担当,靠上服务,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用心用力服务我市重点项目高质量发展。二是党组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深化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和党内问责,严格保密工作制度,落实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确保我局整体工作持续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