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1月份集体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1-17 17:00

117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党组书记周慧,党组成员、副局长孔令军、胡安军、李桂林,二级调研员宋金连、张正鹏,四级调研员李长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李伟参加。

会上,周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山东工作、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指示要求,以及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等。两位参学同志分别作主题发言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通过开展会前集中学习,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面准确把握精神要义。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转化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仰,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营商环境优化、政务服务发展同步推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