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12月份集体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12-29 17:00

1229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党组书记、局长史学斌,党组成员、副局长孔令军、胡安军、李桂林,二级调研员宋金连、张正鹏,四级调研员李长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李伟参加。

会上,胡安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进一步加强档案工作重要批示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等。两位参学同志分别围绕全面从严治重要论述“统战工作重要论述”作主题发言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续写全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的精彩篇章,为实现全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要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做好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学习熟悉统战政策,结合工作实际,掌握规律、坚持原则、讲究方法,做好党外人士思想政治工作,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三要进一步重视档案、保密、家风家教、民法典等重要批示、论述和法律的学习,切实掌握新时代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好发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四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认为此次全会对于推动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落实落地,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必将产生深远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