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11月份集体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11-25 15:50

1125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党组书记、局长史学斌,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桂林,二级调研员宋金连、张正鹏,四级调研员李长顺,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李伟参加。

会上,李桂林领学了习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会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中组部有关通报等。两位参学同志分别围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作主题发言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总结用好脱贫攻坚的成功经验二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走好新时代政务服务赶考路。紧紧围绕我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用心用情服务群众、服务企业,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三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政务服务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提升工作效率、拓宽服务渠道,努力在营商环境优化中走在前列,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四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规矩,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教育引导全体人员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接受和服从组织安排,坚决做到换届“十严禁”“十不准”,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