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枣庄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10月份集体学习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10-29 14:21

    1028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党组书记、局长史学斌,党组成员、副局长孔令军、胡安军、李桂林,二级调研员张正鹏,四级调研员李长顺参加。

会上,孔令军领学了习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选篇,以及《公务员配套法规两位参学同志分别围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法治思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作主题发言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一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法治思想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依法行政和生态保护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好、落实好。二是进一步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营养,不断增强党性观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作风,坚定信念信仰,鼓足干劲,担当实干。三是持续关注公务员法配套法规修订情况,相关配套法规已经发布,要及时跟进学习。